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聚焦高质量 聚力双融合——修文县直机关工委党建走新路展新貌

2021年08月12日15: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修文县直机关工委选送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 ,修文7名党员作品入选,再次展现修文县机关党建特色亮点,为喜迎建党百年再添光彩。

自今年年初以来,修文县直机关工委推出了一系列务实创新举措,聚焦高质量,聚力双融合,营造浓厚的机关党建氛围。充分发挥机关人才优势,率先挂牌成立了县直机关党校和机关团工委,探索党建带团结走新路新模式。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谋划,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突显重要作用。

修文县直机关工委选送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 ,修文7名党员作品入选。

截至目前,修文县直机关工委已开展现场教学200多场次,参加党课、观摩、培训的党团员和群众达10000多人次。在喜迎建党百年活动期间,修文县直机关工委牵头举办了全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参赛单位达40多家,150人参赛,在党员和团员青年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走新路、展新貌,彰显机关党建成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县直机关领域内就有5个党支部、4名党务工作者、8名党员分别获得省市县表彰。(文/图 贾长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