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1日14: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云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龚新民莅临指导。副主席金萍、谢朝勇、二级调研员翟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席曲红漫、陈碧华以县处级干部身份列席。

会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洪对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问题整改要抓得更“牢”。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梳理自己查、同志提等各自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改”字贯穿问题整改始终。二是党支部要建设得更“强”。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扎实推进部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组织生活要抓得更“严”。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基本制度,坚持完善制度和落实制度一体推进,持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四是党员教育要落得更“实”。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龚新民在点评讲话时表示,云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理,会风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准确、不遮不掩,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希望机关党支部在会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让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郭露、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