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六桶镇:强化意识引导 做好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六桶镇疫情防控小组对三名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宣传教育。刘连鹏摄

8月9日晚上,修文县六桶镇疫情防控小组在日常摸排和防控巡查中发现,有三名外省返乡人员进入六桶镇境内。获知消息后,六桶镇疫情防控小组积极行动,及时将三名外省返乡人员送到六桶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这三名人员为外省就读中职学生,于假期放假期间返回家乡,回家前未到过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且已经进行疫苗接种。六桶镇疫情防控小组对三名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宣传教育,希望学生们树立大局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行程动态上报。

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中之重,六桶镇强化意识引导,针对放假回乡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们自觉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刘连鹏、李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