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工行遵义播州支行:把“力行”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落脚点

2021年08月11日15: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工行遵义播州支行把“力行”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落脚点。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先进,总结经验,努力提升为客户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

工行遵义播州支行走进马蹄镇石壁庄社区广场,为老百姓和学生们普及了征信、存款保险、反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系列金融知识。

支行班子成员每季度通过调研、座谈及员工家访等方式开门纳谏,倾听员工心声,知晓员工需求,围绕员工反映的办公环境改善、异地员工居住等诉求,积极解决实际困难,为10余名异地员工提供宿舍。

红色金融讲习员前往对口帮扶村为留守儿童讲党史、送爱心。

为了解决工地农民工发放薪资问题,该行服务小分队驱车100公里外为400余名工友上门办理工资卡,前往300余公里到金仁桐高速公路五个标段项目部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物资、送上金融知识,向坚守在烈日的劳动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暖心之举。

龙坪镇上水村村委会为工行遵义播州支行送上锦旗。

下一步,工行遵义播州支行还将持续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断深化认识,转化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全力服务民生。(文/图 方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