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1日08:5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曾书慧)8月10日,贵州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来贵州省党内法规工作情况,听取了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党内法规有关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全省党内法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动全省党内法规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扛牢历史责任,从党的百年制度建设史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科学理论指导,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内法规工作始终。要坚决扛牢改革责任,注重完善结构、健身瘦身,强化系统集成、务实管用,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实效,着力提高党内法规制度的质量。要坚决扛牢执行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学习宣传,压实执规责任,强化监督考核,提高党内法规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坚决扛牢实践责任,抓好工作联动、前置审核、备案审查、队伍建设等工作,夯实党内法规工作的基层基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