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严把高速路口 守好“安全通道”

2021年08月10日16: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排查机制,全力把好“入城关”,8月10日,普定县多部门联合加强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管控措施,维护现场交通秩序,严格管控入城车辆,用最严格的排查防控,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扫行程码和健康码。高彩摄

在普定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车道消毒、设备进行维护及CPC 通行卡消毒等工作,加强站区内各项防疫措施。对进入站区人员严格管控,各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

登记人员信息。高彩摄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普定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针对外省牌照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检测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住关口,真正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高彩、贺圣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