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供电局: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2021年08月10日14: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大方县部分地区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大方供电局按照《大方供电局自然灾害应急预案》规定,于19时启动防汛IV级响应。

开展线路巡查。

该局在响应启动后积极做好应急队伍、应急物资的调配准备工作,应急指挥中心值班人员24小时在线监测线路运行情况,做到有故障第一时间发现,有抢修条件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抢修复电。

开展线路巡查。

8月9日一早,暴雨初歇,该局11个供电所22支队伍就分别沿着各条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线路、设备的受损情况,用双脚走出一条条安全通道,保障了群众正常用电,同时,严格执行“六个到位”要求,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开展线路巡查。

据悉,此次暴雨灾害,该局共有2处线路和设备受损,经过抢修人员的紧急修复,截止到晚9点55分,全部恢复正常供电。(文/图 郑春华、李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