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质安中心深入黄平县谷陇镇斑鸠村开展“双联双促”工作

2021年08月10日08:10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贵州省水利厅“机关党支部联村、机关党员干部联户,共促乡村振兴、共促富民强农”工作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的重要作用。8月5日,省水利质安中心派员深入黄平县谷陇镇斑鸠村开展“双联双促”工作并召开帮扶调研座谈会,斑鸠村第一书记,州水务局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中心相关人员就斑鸠村贫困户信息、“三保障”乡村振兴规划、产业结构调整、村情村貌、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向斑鸠村作详细了解,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水利厅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省水利质安中心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配合斑鸠村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民富裕富足。

斑鸠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等有关同志纷纷表态,今后将勇于开拓思维,发挥本地特色,形成产业优势,在省水利质安中心帮扶下,协手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赵子逵)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