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业务骨干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21年08月10日08:09 |
小字号

为认真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科学谋划“十四五”期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落实党中央加快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8日-31日,贵州省水利业务骨干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贵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喻兴铸,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考核与监督技术处处长靳顶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交流发言、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邀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浙江省水利厅、浙江大学、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有关专家围绕水资源监管、节约用水管理、水资源调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全省9个市(州)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培训期间,学员们与授课专家紧紧围绕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有关问题开展了广泛互动和交流研讨。

贵州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从事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的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110人参加此次培训。(蒋泽南)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