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21年08月10日16: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开区在三合亲情医养中心组织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他们享受健康查体服务。

经开区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项目包含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B超、血尿常规等八项检查。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老年人提供了耐心细致服务,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对老人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和用药、饮食方面的指导。

经开区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宋旗镇卫生院法人齐晓林:“我们来三合康养中心主要是为了老年人,包括这些残疾人、精神障碍患者等做免费健康检查、体检,我们的项目主要有超声、心电、身高体重还有中医问询等各方面检查,总共有八项。”

据了解,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是经开区2021年“十件实事”之一,通过此次免费健康体检,让老年人全面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提高了他们对健康意义的认识,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身体健康的关心与关爱。(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