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消防深入大学城双创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2021年08月10日14:26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为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推动新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落地见效,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切实增强全社会抵御火灾能力,8月3日下午,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大学城双创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20多家企业消防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火灾警示教育片》为开篇,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单位主体责任、如何整改火灾隐患、日常消防安全如何管理、如何制定应急预案、如何开展培训演练等进行了指导,之后详细讲解了扑灭初起火灾、灭火器使用和疏散逃生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区企业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了企业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筑牢新区消防安全防线。(罗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