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贵州省总工会检查组到新蒲新区检查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2021年08月10日15: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检查组到新蒲新区检查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汪文攀陪同。

在贵州康美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信息公开栏、访谈职工群众、开展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填写评分表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贵州康美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指出,新蒲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在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在加强精细管理、做好分类指导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完善职代会、厂务公开等制度建设,切实推动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要把推动民主管理贯彻企业决策、生产经营、日常管理全过程,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新蒲新区党工委统战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