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头条

搬迁安置点公益暑托班欢声笑语

2021年08月09日10:05 |
小字号

暑假期间,黔西市雨朵镇妇联依托易地扶贫搬迁点农家书屋,办起暑期公益托管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及社会专业人士,合理组织学生开展集体游戏、文体阅读等活动。目前,公益暑托班已为学生开设作业辅导、读书赏析、电脑讲座、游戏等公益课程。

社区家长纷纷表示,假期时间没有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去到社区的公益暑托班是一个放心的选择,在那里不光是有志愿者辅导作业,还能阅读一些课外书籍、参加文体活动,对孩子的全面发展十分有利。

黔西市雨朵镇易地扶贫搬迁点的公益暑托班,让搬迁群众子女过上快乐暑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搬迁群众学龄儿童“假期无处去、家长看护难”的难题,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夯实基础,提高了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杨诗雨 摄影 周训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