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旅游文化

铜仁市开展“夏送清凉” 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8月09日07:37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艳琴) 8月6日上午,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开展“夏日炎炎‘暑’你最美”新时代文明实践“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敬意。

当天上午,由爱心企业、志愿者组成的“送清凉慰问组”先后前往铜仁广播电视台、开发区交警岗亭、铜仁日报社、三江公园环卫站、铜仁网、火车站交警岗亭、火车站疫情防控点、铜仁北站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点等地,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环卫工人、疫情防控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并送上矿泉水、饮料、藿香正气水、茶叶、湿纸巾等物资,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办、共青团铜仁市委、市民政局、碧江区委宣传部、碧江区综合执法局、碧江区公安交通管理局指导,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主办,铜仁妇女儿童医院、杭州娃哈哈集团铜仁办事处、绿杰苹果醋铜仁办事处、贵州华彬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铜仁办事处、印江银辉茶叶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壹城一味餐饮等爱心企业协办。

活动累计送出矿泉水及饮料130箱、西瓜50个588斤、纸巾120盒、茶叶20包、医疗物资80余份,总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帮助一线工作者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