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德江青龙: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1年08月0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日前,德江县青龙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协同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德江”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当天,联合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香树园和水果市场等道路,对违规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依法暂扣乱停乱放摩托车9辆、依法暂扣用于占道经营的冰柜、水果秤、遮阳伞等物品19件。

“你看,现在人行道变宽了,变畅通了,多好啊!”张大爷高兴地说,“我们每一个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生活……”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集中整治,其目的是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德江”活动,为建设干净、有序、和美青龙营造良好的环境。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巡查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为全面开启和美青龙新征程,助推和美青龙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和美青龙新篇章而积极贡献力量。(图/文 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