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玉屏错时施工 保高速公路进度

2021年08月09日07:41 |
小字号

本报讯(杨坤 李平) 8月6日一早,在江玉高速路施工现场,早已有工人在忙碌着。

“现在天气热,我们六点半便来工地上干活了。为了防止中暑,工地上给我们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水和西瓜等,吃饭的时候还准备得有清热解毒的绿豆汤喝。”桥面横隔板工人石高学说道。

为如期完成工程项目,工人们与高温斗争,施工方为预防工人们中暑制定了相应的措施。

江玉高速TJ6标工程部副部长李航介绍说:“近期气温高,为避免工人出现中暑现象,我们对施工时间做了一些调整,保证工人中午休息的时间,防止高温天气作业,同时为工人发放一些防暑降温物资,如藿香正气水、西瓜等。”

同样顶着烈日忙碌的还有石玉高速路上的工人们。在石玉高速路上,工人们正在为高速路做最后的收尾工作,清理路两边的石头、垃圾,安装两边的护栏等。

尚海祥是忙碌人群中的一个,趁着休息的间隙,尚海祥向笔者说道:“现在天气热,我们的上班时间比以前提前了1个多小时,中午还有两个半小时的休息。为预防中暑,老板还为我们准备了降暑药和降暑的物资。”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