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学)医院召开2021年度省级公立医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部署会议

2021年08月06日07:54 |
小字号

为切实推进2021年度省级公立医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8月2日,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学)医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省级公立医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部署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会议。

会上,张军梅就医院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责任分工后的《2021年度省级公立医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指标体系》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满意度考核指标进行解读。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建立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切实保障整改方案见实效。同时,要紧跟院党委的步伐,结合党支部、科室实际,制定各项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有资料,确保党建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年度省级公立医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根据指标体系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以考促建补齐党建短板。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加强基础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注意深入挖掘,深入总结推动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有效做法,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成果,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卢天兵)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