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妇联入户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创评活动

2021年08月06日16: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根据“宜居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要求,8月5日,普定县妇联主席罗艳带领县妇联班子深入“宜居乡村·美丽庭院”市级示范点——定南街道陇财村,与街道妇联、村两委一同入户走访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宣传评比活动。

示范户家庭环境。

评比活动以“庭靓、室洁、家和、人美、村旺”为标准,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观摩、即时打分的方式,评选“美丽庭院”示范户。入户走访过程中,向群众介绍“美丽庭院”创建的基本要求,使活动的内容、标准和具体做法家喻户晓,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充分发动村支两委成员、党员带头创建“美丽庭院”,争当“美丽庭院”示范户的样板,从而影响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营造“互学互比促提升”的良好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以示范户发挥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全村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明显提升,全面提升农民精神文明水平和居住环境质量,助推乡村振兴。(普定县妇联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