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思南县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06日07:32 |
小字号

8月3日,思南县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申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锴,县政协副主席陈文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为抓好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落地落实,着力在民生保障上、任务落实上、宣传教育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协调配合、资料收集归档;要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和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和提升工作,为年底铜仁市达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复核标准作出思南贡献!

会上,罗锴安排部署了我县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各中学副校长参加会议。(周君娅)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