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06日10: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切实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连日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组织各县区支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行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放置宣传折页,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微沙龙,向社会公众宣讲存款保险知识,确保群众能够理解存款保险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作用。

讲座。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前往铜仁武警支队,在向铜仁武警支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以“微讲座”的形式为战士们送去一堂生动的存款保险知识讲座,将金融政策、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送到战士身边,让战士们感受到银行在身边、金融在身边,同时为武警支队的人民子弟兵送上了来自邮储银行的温暖,拉进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银友谊。

8月3日,分行营业部利用网点区位优势,坚持走出去宣传的方式,在江华国际小吃一条街发放宣传折页、向中老年群体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

向过往的社会公众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8月4日,碧江区支行在金滩广场开展以存款保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支行提前制作了存款保险宣传横幅,并准备了宣传手册和明白纸,向过往的社会公众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时限等内容向公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120余份,受益群众90多人。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铜仁分行将继续做好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增强社会公众的认识理解,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文/图 肖玉洁、郝婷婷)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