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威清门街道组织无偿献血 志愿者踊跃献爱心

2021年08月05日15: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用爱心之举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威清门街道组织街道各部室、各社区、辖区居民参加了志愿者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威清门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宣传发动,志愿者踊跃报名。活动当天,在省血液中心,经过填表、体检、初筛等一系列程序后,符合要求的志愿者纷纷挽起衣袖,献上自己一片爱心,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街道工作人员则忙前忙后为大家倒水,积极配合血液中心医生和护士的工作,助力献血活动秩序井然、顺利进行。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5人踊跃参加,献血9000毫升。

“我参与过5次献血,我觉得献血对自己有好处,也能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志愿者邓永红说。(赵万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