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正式揭牌

2021年08月05日11: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举行人大代表之家揭牌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参观金华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金华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揭牌成立旨在不断探索和推进基层人大工作,有效组织、引导、联系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丰富人大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履职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及时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反映群众意见,维护群众利益。

座谈会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随后,观山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人大换届调研座谈会。会上,该街道人大工委讲解员给大家展示了“芯灵通·心服务”代表委员之窗系统功能,参会人员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观山湖区有关领导指出,要结合实际提升改造金华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履职阵地,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服务好代表,联系好群众;各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之间的联系,不断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切实为代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要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掌握相关情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握正确方向,严明换届纪律,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