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仁怀:“微改造”解决拥堵大问题

2021年08月05日16:0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刘艳 王仲梅)今年以来,为解决城市道路拥堵问题,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积极搭建便民桥梁、优化城区路段路口交通组织,畅通群众出行。

为实现对来往车辆的规范管理,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天豪大酒店右转车道进行道路拓宽,增加1个右转专用道,使左车道、直行车道、右转车道各行其道。目前,此工程正在实施,修建完成后将大幅提高通行能力,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茅台收费站环岛路段因聚集大量货物、车辆,一直是交通堵点。今年4月以来,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路段进行升级改造,优化道路交通设施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同时,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对城区市府路、磨槽湾、五转盘、六转盘、登举路、太白路6处道路交通堵点实施微改造。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