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走进印江

印江供电局

党员突击队劲头十足办实事

2021年08月05日07:0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你们效率就是高,顶着酷暑难耐的夏日,不分白天黑夜办实事、解难事,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成为我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贴心人’。”抢修复电后,印江梵净山金顶水泥厂生产部经理蒋成泰喜色溢于言表,怀着激动的心情给予了南方电网贵州铜仁印江供电局高度赞许。

据悉,印江梵净山金顶水泥厂是印江自治县招商引资项目,是印江的龙头企业,每年生产水泥约64.76万吨,年均用电量4.87千万千瓦时。

“是印江供电局吗?我这里是梵净山金顶水泥厂,我们厂内线路好像出问题了,现在整个厂区已全部停电,请快点派人来帮我们看看吧。”7月29日,梵净山金顶水泥厂生产部经理蒋成泰万分焦急地拨通了供电局电话。

接到电话后,印江供电局党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快速布置,组织10名业务骨干赶赴故障现场,并快速制定抢修方案、调配物资材料。经现场勘察,梵净山金顶水泥厂本次故障原因是110千伏进线端支柱绝缘子串出现突然炸裂所导致的,由于进线端周围都是封闭的,为了抢修作业快速开展,当即调度一台电力工程车,抢修人员站在拖斗里首先对外围铁丝网进行拆卸,再用调派来的材料进行抢修作业,连续奋战4个小时,终于在当天21时圆满完成复电工作。

印江供电局把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组织该局91名党员组成11支党员突击队,深入辖区开展“地毯式”用电隐患排查、专业“亮剑”,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向世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