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一行到平坝区调研

2021年08月05日14:09 |
小字号

8月1日,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一行到平坝区调研,副区长李隆,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白云镇肖家村合作社灰鹅养殖场和平坝区灰鹅孵化基地,实地查看基地的栏舍设计与布局,听取了种鹅繁育、商品鹅生产与销售、养殖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灰鹅养殖日常疫病防控不能放松,企业要做大规模,要围绕灰鹅拓展延伸相关产品链条,强化政策支持,建立规范化、标准化技术服务体系。

灰鹅企业的发展,必须关注对人才的培养,今后养鹅企业可以与扬州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联合培养专业研究生,让学生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更好地指导生产。(杨煜召)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