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新系统待遇智能审核业务培训会

2021年08月05日14:13 |
小字号

为保证各乡镇(办)医保经办机构、各定点医疗机构业务人员熟练掌握医疗保险政策体系和医疗保险报销智能审核业务经办流程,确保新系统上线后正常运转。2021年8月4日,西秀区医疗保障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医保新系统待遇智能审核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西秀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常义同志主持,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王雷、基金财务科负责人马颖、工程师陈航及各乡镇(办)、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共60余人参会。

培训全天举行,各乡镇办及定点医疗机构分批进行。培训内容是医疗保险待遇结算经办和医保新系统智能审核业务。一是由基金财务科负责人马颖对基金财务拨付工作提要求,财务科工作人员郭淼仔细讲解资金拨付所需资料的填写规范、相关工作流程等各类注意事项。二是工程师陈航对此次医保新系统待遇智能审核业务进行培训。

会上参训人员培训同时进行实地操作演练,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工程师针对性现场教学,及时解决问题。此次培训意在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新系统上线后的关于待遇结算经办和智能审核业务操作流程,以保证医保新系统正常运转,全力推进医保新系统待遇智能审核业务工作稳步进行。(西秀区医疗保障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