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曾薇:全力推进黔南高新区(兴泉集团)2021年项目建设

2021年08月04日11:17 |
小字号

8月2日,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薇主持召开黔南高新区(兴泉集团)2021年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黔南高新区(兴泉集团)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翟建新,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泉明,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梅、唐兴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工作规划、兴泉公司融资项目情况、园区对外合作投资经营项目,以及盛屯、裕能、川恒“矿化一体”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就如何保障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

会上,曾薇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建设完成。各级各部门要有主动服务园区的意识,加强与园区的对接沟通,实实在在推进园区建设。要主动作为,承担发展的责任,分类包装和整理好项目,保障园区的发展。要盘活存量资产,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和任务,积极向上精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曾薇要求,要根据项目建设的需要,坚持每月一调度的工作机制,按照手续优先办理、问题优先解决、要素优先保障和园区项目优先的原则,全力以赴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主动帮助园区发展的意识,做好园区项目建设人、财、物和水、电、路、讯、网、气等要素保障,创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快经济发展动能的转换,不断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赵桂琼、杨雯雯)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