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玉秀街道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会

2021年08月04日16: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创建成效,形成崇敬军人的良好风尚。近日,普定县玉秀街道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会,活动邀请全街道退役军人、军烈家属、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现场。

下午3时许,《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准时奏响,庄严雄厚的歌声飘荡在会议厅的各个角落,所有人员肃然起立。随后,玉秀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代表玉秀街道办事处为全体人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叮嘱退伍老兵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发挥表率作用,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74岁的退伍老兵张怀东老人代表广大退役老兵激动的表达感谢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的十年从军历程。在他的感染下,不少退伍老兵纷纷上台,和大家一起回忆宝贵难忘的从军故事,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倾诉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活动中,来自全县的文艺工作者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大气磅礴、宛转悠扬的《共圆中国梦》,展现了在场所有人内心深处对美好生活和民族梦想的追求。慷慨激昂的《祖国不会忘》,唱出了老兵们为祖国为人民默默奉献的心声,引发了大家的无声共鸣。表演中,舞蹈、独唱、脱口秀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让大家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重温革命历程,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大家热情高涨, 或坐在台下高声合唱革命歌曲,或上台深情献唱,或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回应演出,还有的老兵顶着炎热天气,身着挂满勋章的戎装,盛装出席,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图/文 段常飞、李绍白、刘雨肖)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