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畜禽粪污整治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4日14:13 |
小字号

为抓好畜禽粪污整治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近日,普定县召开畜禽粪污整治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泽勇出席会议,县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畜牧服务中心通报全县畜禽粪污排查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病防控形势严峻性和重要性。特别是高温高湿天气,容易造成重大动物疫病发生重大动物疫病,要重点抓好疫情排查、消毒、补免、科学处置等各项工作。督促好养殖场户落实主体责任,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进一步压实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责任落实,党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体制。要切实加大对规模养殖企业生产、经营的督促检查。强化服务,切实为养殖企业在生产、调运、融资、贴息投保等方面做好服务,确保全县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促进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畜产品质量安全。(活力普定)

来源: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