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到清镇基地督导全运会备战工作

2021年08月04日16:49 |
小字号

8月3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到清镇基地督导全运会备战工作。肖俊同志先后到省射管中心、省体工大队了解队伍备战训练情况,具体查看了重点运动员备战方案和教练员的训练计划,与部分重点运动员开展交流座谈。

肖俊同志指出,备战工作已进入冲刺期,各队伍一定要围绕目标狠抓训练,充分利用剩下的时间强弱项、补短板。重点运动员的一人一方案要与实际训练结合起来,教练员要细化训练计划,进一步明确训练目标和增加有效训练时间。运动员要加强心理建设和树立信心,争取将最好的竞技状态带到陕西。

肖俊同志在督导中还检查指导了各运动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竞体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