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宗地镇: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生志愿者共创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2021年08月04日16: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暑假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达到小手拉大手目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各个阶段的学生发挥青春正能量,宗地镇坝绒、山脚、戈枪等多个村团支部组织学生团体死盯主干道、村庄要道,卫生死角等多个地方,开展“助人为乐,营造清洁生活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计70余人参加。

学生志愿者们清理建筑垃圾。

在村支两委的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持清洁工具依次对上述的重点区域进行整治清扫,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宗地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学生们还积极的向村民们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倡议大家爱护家乡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学生志愿者们捡拾白色垃圾。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主干道、村庄要道,卫生死角等多个地方的环境得到改善。“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难得的社会实践,这是我的家乡,通过自己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看到家乡变得舒适整洁,我是非常开心和荣幸的。”戈枪村返乡大学生梁小成激动的说。组织这类活动可以增强学生团体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学生团体积极在乡村振兴中打头阵、当先锋。(图/文 刘安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