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联防联动筑牢疫情“防护墙”

2021年08月04日15:01 |
小字号

连日来,印江自治县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部门联动,24小时不间断的对外来人员开展排查,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8月2日,笔者在杭瑞高速印江收费站看到,由公安、运管、医护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正在对出站车辆进行逐车逐人扫码排查,对从外省来印人员做好详细登记,对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来印人员做好核酸检测。

“根据全县疫情防控要求,我们主要是对外来人员进行扫码排查登记,每天实行三班倒,每班不少于5人的医护工作组在现场开展排查工作,对来印车辆一边要排查驾乘人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一边测量体温和登记造册,针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外来人员,必须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印江县中医院护士杨欢说。

据印江县公安局反恐大队大队长刘俊峰介绍,在杭瑞高速印江出口,印江公安与运管、医院几家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守,对所有来印车辆开展逐车逐人排查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到目前为止,印江尚未发现一例疑似案例,疫情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黄志权、刘斌)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