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强省会·兴贵安·优服务” 企业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1年08月04日09:5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为优化贵安新区入驻企业人才服务及产业配套服务,贵安新区产业发展局邀请泰豪产城、华为、腾讯、恒力等10多家贵安新区企业举行“强省会·兴贵安·优服务”企业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园区服务、人才建设、产教融合等问题展开交流。各企业代表表示,大学城是人才资源聚集地,是开展产教融合、产学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抓手,把各企业先进的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融入高校教育,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将成为新区对外招商的响亮名片。

贵安新区产业发展局表示,在优化企业服务上,将力求为每一家企业提供秘书制服务,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实时上报和梳理,为企业提供最快最便捷的政务服务,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提升企业绩效。同时,希望通过定期举行交流座谈会等方式实现高效沟通,结合各自的行业特色,相互促进和落实区域的资源互补服务,共创双赢局面,并利用好大学城人才摇篮的区域优势,建立产教融合、产学融合、校企合作,为贵安新区产业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