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赫章县纪委监委 专项监察“四个不摘”

2021年08月03日08:3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杏 通讯员 管彦博)今年以来,赫章县纪委监委紧盯“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将监察内容清单化开展专项监察,推动“四个不摘”政策落实落地。

赫章县纪委监委制定印发《赫章县“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察工作方案》,采取行业主管部门(单位)自查自纠、监督检查、督促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项监察工作。抽调人员组成8个监督检查组,并制定详细的集中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一线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做到精准监督。

目前,监督检查组对19个县直部门30个乡镇(街道)开展了检查,共发现问题173个,针对发现的问题,向责任单位印发督办函42份,督促整改完成141个,正在整改32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