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重温《地道战》红色记忆

2021年08月03日16: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7月29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地道战》,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真实地反映了一个时代的热血记忆,深入人心的英雄人物和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经过岁月淘洗,毫不褪色,常看常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仰而拼搏奋斗。

观看红色电影《地道战》。

观影结束后,全院干警一致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努力走好新时代大方检察事业长征路。

据悉,今年以来,大方县人民检察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充分运用县域内的红色资源,进一步引导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人民情怀,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能量,激发干警爱国主义情怀和检察使命担当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文/图 谭本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