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群众手机丢失 荔波公安找回

2021年08月03日09:06 |
小字号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有你们,我的手机就找不回来了。”近日,石女士见到自己遗失的手机失而复得,对荔波县公安局民警真诚的帮助连声道谢。

7月27日,该局玉屏派出所民警接群众石女士报警求助称:不慎将一部手机遗失在车上,请求帮助查找。民警经了解,石女士从永康乘坐一辆小轿车到县城,下车后发现手机遗失在车上。面对神情焦急的石女士,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帮助其仔细回忆乘车线路,民警从描述的情况判断,手机遗失在车上可能性较大。但是石女士未记住车牌号,只记得是一辆红色小轿车。随后,民警立即通过视频追踪、沿线巡查,最终查找到了石女士乘坐小轿车的车牌号,并通过工作查询及时与车主取得联系,经过民警说明情况后,车主积极主动将手机送还到石女士手中。

无独有偶,也是在7月27日这天,玉屏派出所兴旺社区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手机疑似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查看丢失地点附近监控,发现报警人袁先生在送外卖上楼后,手机被一名9岁小孩子从摩托车上拿走。民警经过30分钟的寻找,终于找到小孩并让其归还手机。随后,民警联系报警人到兴旺社区警务室认领手机,袁先生对民警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与为民解忧的热心,表示感谢。(李庆红)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