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100余名垂钓高手齐聚习水民化一争高下

2021年08月03日14:52 |
小字号

7月31日,由习水县文体旅游局、习水县体育总会主办,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习水县相约鱼行垂钓运动俱乐部承办,习水县融媒体中心、温水钓鱼岛渔具协办的2021年习水县第九届“绿洲红城杯”钓鱼比赛在民化镇金龙山庄举行。

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10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撸起袖子坐在自己的钓位上,试鱼竿、打窝、调鱼饵、调鱼漂、下竿,熟练地操作起来。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参赛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聚精会神地注视着浮漂,等待着鱼儿上钩,不久便陆续有人钓到了鱼。参赛者们均沉浸于钓鱼的乐趣中,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最终,汤燕飞、王飞、王勇分别获得前三名,任建涛获得单尾最重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赛事助推习水县乡村旅游的发展。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