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头条

杨雪峰、敖华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节走访慰问

2021年08月03日10:54 |
小字号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德江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分别看望慰问驻德官兵、军休干部、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军烈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素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强,县人武部部长张进分别参加慰问。

92岁的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吴兴海,在1950年12月1日入伍,1955年4月退伍,曾为抗美援朝文艺兵。在吴兴海家中,杨雪峰与他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吴兴海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1951年入伍的唐山富,1962年在云南东川市新村修建铁路任务中牺牲,曾获三等功一次,杨雪峰来到其遗属冯胜英家,为她送上慰问金。杨雪峰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烈士唐山富为国家、为人民所作的巨大贡献,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随时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及时提供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杨雪峰一行还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杨雪峰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强化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持续加大全民国防宣传教育力度,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敖华首先来到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及慰问金。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传统,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在军休干部赵武章家中,敖华和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代表党委政府送上深切关怀和诚挚慰问。敖华强调,老一辈军人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委政府要格外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安享晚年。

敖华还走访慰问了因病伤残退役军人杨洲、烈士遗属张国秀,详细了解家庭和生活情况,表达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敖华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为人民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嘱咐街道和有关部门同志要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让每一个伤残军人和烈士家庭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德江县四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青龙街道、玉水街道、安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德江县人民政府)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