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黔送铁军”承建的湖南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开工

2021年08月03日18: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湖南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姜小楠摄

日前,“黔送铁军”承建的湖南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姜小楠摄

湖南怀化鹤城(人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整个变电站采用一栋综合楼建筑,综合楼为地上两层、地下半层建筑。220千伏配电装置和110千伏配电装置采用户内GIS设备单列布置,220千伏GIS采用电缆进线,出线采用4回架空和4回电缆方式。110千伏GIS进出线均采用电缆方式,综合楼四周设环形道路。新建220千伏同塔双回线路全长38.056千米,新建杆塔133基(同塔四回23基),拆除旧塔40基。

奠基。姜小楠摄

下一步,贵州送变电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及相关规定,选派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和技术过硬的施工队伍,充分发扬“忠诚可靠、攻坚克难、用我必胜、舍家为业”的“黔送铁军”精神,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姜小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