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州七运会

足球项目女子丙组决赛 瓮安代表团勇夺桂冠

2021年08月03日15:42 |
小字号

在上一届州运会足球项目女子丙组决赛中,瓮安代表团遗憾败北,获得了亚军。在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上,她们顶住压力,弥补了上一次的遗憾,获得了足球项目女子丙组冠军。

在进入足球项目女子丙组决赛之前,瓮安代表团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都匀、长顺、独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随后战胜了平塘、福泉,取得了五连胜,顺利进入决赛。

在8月2日的决赛中,瓮安代表团对决都匀代表团。开场不到十分钟,瓮安代表团就抓住机会一记远射,轻松攻破了都匀代表团的球门,随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对攻。瓮安代表团凭借出色的防守以及守门员的精彩发挥,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声吹响,顺利拿下了本场比赛,获得冠军。

瓮安代表团足球项目女子丙组运动员潘姜颖说:“经过两年的努力,我们弥补了上一届的遗憾,终于拿到了冠军,我特别的开心。”

“这些运动员表现非常优秀,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拼抢非常积极,很感谢这些孩子为我们带来了这么精彩的比赛,最终我们不负众望拿下了冠军。”瓮安代表团足球项目女子丙组教练曾亮说。(李航、罗吉麟)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