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黄桂林率队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08月02日11:05 |
小字号

7月31日,福泉市委书记黄桂林率队到牛场镇和金山街道,实地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再发力、再加速,大干快上,迅速掀起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热潮,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

黄桂林首先在牛场罗尾塘工业园区查看了川恒矿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园区道路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项目签约后落地建设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这是黄桂林非常关注的重点。在牛场双龙园区,黄桂林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查看设计图等方式,详细了解裕能、盛屯项目规划选址和施工建设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建设在拉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目标任务,强化工作协调,有力有序做好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申报入库等工作。

在古城景区,黄桂林先后了解雄镇楼提质升级、观水路片区开发建设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准确定位、抢抓机遇,将福泉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黄桂林强调,重大项目事关发展、事关民生。各级各部门要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时刻把项目推进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素,以项目落地建设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相关项目施工方要抢抓时间,合理安排,科学施工,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好项目包保责任制,强化项目指导和服务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黄桂林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企业加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有利时机大干快干,抓实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不断推动强富美的新福泉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熊晓龙、汪华、李沛福、冉隆贵、欧家坤、杨欣、王泉明参加督导。(韩玮、邓丕丽)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