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绿塘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8月02日12: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大方县绿塘乡邀请贵州省亿民安消防知识宣传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夏季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通过视频、理论知识讲解及实操等方式,对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如何安装烟幕报警器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同时,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自救、互救相关知识,并要求参加培训的群众回去后要做好火灾隐患大排查,向家人及左邻右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教会家里的老人、孩子使用灭火器。

培训人员讲解烟幕报警器安装方法。

培训人员向群众讲解正确使用灭火器。

参加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掌握了许多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开了一家百货店的绿塘乡丰产二村村民张德义说,经过消防安全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回去后要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讲给家里人听、讲给周围的人听,让他们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强大家的安全系数。 (文/图 张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