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思南县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

2021年08月02日10:29 |
小字号

7月29日,思南县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王宇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单位围绕职能职责,就如何推进我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作了发言。

王宇指出,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基层团组织薄弱现状的关键所在,是破解自身难题、激发活力、增强功能的必然要求和难得机遇。

王宇强调,思南能作为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扩大试点县,是中央、省、市对思南工作的关心和信任,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群策群力将改革工作推向深入。各牵头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全力抓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要切实肩负起试点先行的政治使命,抢抓改革试点的重大机遇,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切实推动改革试点工作强起来、活起来。(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