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头条

聚焦黔东南州十运会

黎平:山地自行车项目鸣枪开赛

2021年08月02日14:5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7月31日,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在黎平县国家森林公园广场鸣枪开赛。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首先进行的是青少年组竞技赛,随着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驰而出,穿梭在黎平国家森林公园群山与密林的“天然氧吧”中,用运动制造着热度。 据了解,此次山地自行车比赛共有来自黔东南州凯里、镇远、雷山、锦屏、黎平等县市的12支代表队10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竞技组和群众组进行。其中,竞技组分为青少年男子甲乙组5公里计时赛、10公里越野赛和女子甲乙组5公里计时赛、10公里越野赛,群众组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大众组20公里越野赛。

竞技组比赛路线途经过黎平县东风林场林,群众体育组比赛路线途径八舟、桂花台、少寨大桥、东风林场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金银铜牌各11枚。

此次比赛,黎平县收获青少年女子乙组10KM越野赛银牌、5KM计时赛银牌和女子大众组银牌,雷山县代表队获得青少年男子乙组5KM计时赛金牌,凯里市代表队获得青少年男子乙组10KM越野赛和群众男子青年组、群众男子中年组三枚金牌 ,镇远县代表队则获得青少年男子甲组10KM越野赛、5KM计时赛、青少年女子甲乙组10KM越野赛、青少年女子甲乙组5KM计时赛和群众女子大众组七枚金牌。(黎平融媒体中心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