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鸡场坡镇:镇村干部齐行动 共筑美丽宜居乡村

2021年07月30日16: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宜居乡村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风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近日,普定县鸡场坡镇那构村驻村工作组、镇干部和村支两委发动群众全面推进”四清、两改、四严禁”整治行动。

行动红中重点清理公路沿线、通村道路、村内巷道、农户庭院等生活垃圾,全力整治垃圾乱堆乱放等行为,对建筑材料、废旧物品、枯枝败叶等及时清运。共清理各类垃圾6车次,规范农户房前屋后320户,处理生活污水排放5处,宣传生活污水自理常识6次,合理处置农业废旧物资4车次,洁净房屋立面30户,河道清理6次。进一步改善了那构村的人居环境风貌,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张家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