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中期汇报为巡察工作把脉问诊开“良方”

2021年07月3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在每轮巡察中期召开汇报会为巡察工作把脉问诊开“良方”,是大方县巡察工作固有的“规定动作”。

中期汇报会,由各巡察组组长汇报各组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工作打算及其他需要提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的问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各巡察组汇报的重点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把脉”,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开出“良方”。

巡察“回头看”阶段汇报会。

据了解,大方县正在开展的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共组建5个巡察组,对5个县直单位和6个乡镇开展巡察“回头看”。

“经过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分析研判,让我们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在巡察工作中可以少做无用功、少走弯路。下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说。

“县委巡察组不仅是县委派出发现问题、排查矛盾的‘侦察兵’,更是推动问题、解决问题的‘排头兵’,中期汇报,积极传导了责任和压力,也为巡察组明确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补足了前期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县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图/文 赵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