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头条新闻

贵州省水利厅围绕中心任务全面部署综合政务工作

2021年07月30日15:46 |
小字号

7月29日下午,贵州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综合政务相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樊新中厅长“七看水利”讲话精神、保密相关文件等精神。

会议指出,综合政务工作机构是一个单位对外联络的窗口、内部运转的枢纽、领导决策的参谋,全省水利系统要高度重视综合政务工作,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发挥“四总部”作用,助推水利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综合政务工作要紧紧围绕推进全省水利建设,补足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赤水河流域小水电清理整改,农村饮水安全督导,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投融资体制改革,水利工程供水价格体制改革,目标考核,防疫等重点工作搞好服务,把讲政治、讲忠诚放到第一位,扎实做好督查督办、机要通信、安全保密、档案管理、收(发)文、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全面提升综合政务服务保障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安排部署事项落实,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以高质量的综合政务工作助推水利改革发展。(唐勇)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