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十三届印江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30日10:07 |
小字号

7月27日上午,十三届印江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印江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永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学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来印下沉调研指导督导精神和夏红民书记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三次、五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十三届印江自治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下步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政治监督的本质要求,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始终贯穿巡视巡察工作全过程。要在政治上再着力,方向上再坚定,善于从政治的角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性制度作用,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巩固提升印江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将巡察整改情况作为评先选优、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和今后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在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印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各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微印江)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