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施秉县委书记姜志强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节前慰问

2021年07月3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姜志强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肖体祥、王文清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姜志强与人武部官兵亲切握手,对县人武部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姜志强指出,县人武部官兵在征兵工作宣传、民兵军事训练、专武干部培训、正规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部队全面建设水平,真正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武装队伍。(吴康、张绍军 )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