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天生桥局首次举办技术标准论坛

2021年07月30日12: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首次举办2021年技术标准论坛。南方电网系统内50余名技术技能专家及一线技术人员现场参与交流、学习。

论坛现场。

据悉,此次论坛特邀中国西电集团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南网数研院、超高压公司等4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以“科技创新助推技术标准规范化管理”为主题,分别就电力电子设备国际标准(IEC)发布情况介绍、直流输电领域标准编制及申报要点、电力标准化概况及展望作了主旨报告,深入讲解了国际国内技术标准概况、标准编制注意事项及最新要求。

在经验交流中,参加论坛人员就技术标准申报方向、申报流程及申报技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文/图 江海、王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